【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有哪些 这样喝清脂又养颜

2017/6/13 20:47:14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是一种具有清脂明目降低血压的中药饮品,经常和山楂荷叶等进行搭配。我们除了了解决明子的减肥功效之外,还需要知道其的饮用禁忌,这样才能喝出美颜喝出好身材

决明子是南方常见的一种具有清脂明目排毒通便功效的中药,常见的搭配有荷叶等。关于决明子的减肥功效也是很多朋友比较关注的,我们今天就教大家正确地饮用决明子,达到清脂美容兼得的效果。

决明子用来减肥常见的就是泡水喝,还可以和山楂荷叶等进行搭配。无论是单泡还是和其中任何一种搭配,都是具有减肥功效的饮品。因为山楂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所以和决明子搭配可以有瘦身的效果。荷叶本身具有排毒通便的功效,也是搭配决明子泡水喝的一个良好选择。

如果想要达到清脂又养生的目的,可以搭配三种一起泡水,除了瘦身的效果之外,也可以降低血压减少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

除了坚持饮用决明子的饮品,我们也要搭配合理的运动,这样才能慢慢改变自身的体质,达到健康瘦身的目的。决明子饮品最适合的饮用时间是在饭后,饭后一个小时即可。饭前因为空腹所以不宜饮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