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  它还有这四种我们不知道的功效

2017/5/16 11:17:11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既想不伤害身体,也想好好减肥,于是找了很多方法去减肥。结果适得其反,越减越肥,下面就告诉大家一个轻松的减肥方法。用决明子减肥,功效是很明显的。

决明子是国家公布的亦药亦食的茶品。在很多古代医学著作中早有记录说,决明子是一种可以排肠毒和通肠便,明目等的好东西。但其实决明子本身是有毒的,只不过是炒焦加工之后才不会有毒。一般药店里的决明子都不会有毒,可放心购买。决明子之所以可以减肥,是因为它可以减低我们体内的胆固醇和甘油三脂,提高我们体内的高密度脂蛋白。

下面介绍泡决明子茶的步骤与方法。首先是一种单纯的决明子茶:准备好三十克的决明子和白开水,把白开水慢慢加入装有决明子的茶杯中,边加水边搅拌,这时会散发出淡淡的焦味。这种茶的功效就是降血压降脂肪,并且能润肠道通宿便

第二种就是决明子加荷叶和其他的药物一起泡茶。决明子六克,荷叶三克,其他的药物少许,例如制大黄、首乌等各三克。可治便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