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决明子的减肥功效大揭秘 正确食用瘦身又养颜

2017/5/20 23:22:24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决明子是十分常见的中药材,它的功效非常多,有清肝明目的作用,更能治疗冠心病等病症。但决明子最为人称道的还是它强大的减脂功效,长期喝决明子水的人身材很难不好。

许多人会通过节食的方法来减肥,在这个节食过程中不会吃肉制品,甚至连蔬菜都很少吃,每天只吃水果来补充体力。其实这种方法是非常错误的,人体若是长期未摄入足够的高热量食物蛋白质和脂肪便得不到补充,身体会变得疲惫虚弱。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完全可以选择最健康的减肥方式,比如可以通过运动和合理的饮食来控制体重。在减肥食谱中,决明子的瘦身效果十分强大。要想将决明子减脂的功效发挥到最大,就一定要采用最正确的吃法。

首先,准备20g左右的决明子,将决明子用清水冲洗后浸泡3分钟,浸泡的作用是将决明子表面附着的杂质去除。将完全干净的决明子放进80度左右的热水中,再将杯盖完全扣紧,等待8分钟左右即可饮用决明子茶水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