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食物推荐 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7/5/18 9:27:14 作者:YUl-xu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苗条的身材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很多人不惜以牺牲健康为代价而盲目节食,达到减肥的目的。其实很多食物都有瘦身作用,现将减肥食物推荐给你,助你每天吃出完美好身材。

在传统的减肥计划中,不外乎是节食和运动两大办法。现在随着科学到各种食物的不断研究表明,吃吃吃也能减肥,而且效果可能要比艰辛的节食和运动还要好。不断地大吃大喝也能减肥,关键是要选对食物。请看以下减肥食物推荐。

一、减肥食物之水果篇:苹果,热量较低脂肪转化率也低,且饱腹感明显,会让你暂时食欲下降,但不建议以吃苹果来替代正餐。奇异果,酸酸甜甜的味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大分子纤维,对加速大肠蠕动有促进效果,是预防便秘的好帮手。香蕉,有消除水肿和治疗便秘的功能,每天一根减负效果明显。

二、减肥食物之五谷杂粮篇:黑米、燕麦和黑豆等。各种杂粮能促进体内代谢,膳食纤维十分丰富,使脂肪不易累积。燕麦饱腹感特别明显,是减肥瘦身的好帮手。

三、减肥食物之蔬菜篇:韭菜含纤维素十分丰富,将大肠中过多的有害物质快速排出体外并能防止脂肪在体内的堆积。冬瓜,在中医中属性寒凉,有利尿通便的功效,且糖分含量非常低。大蒜,经常食用能减少脂肪酸和胆固醇的合成。苦瓜具有清热毒的作用,热量和脂肪含量都非常低。

其实还有很多食物有促进减肥的作用的,只要摸清食物的种类和属性,并且熟悉自己的身体情况后,寒热的食物搭配得当,保持均衡摄入,不用节食也能轻轻松松减肥瘦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