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食谱 减肥仙女必备

2017/5/18 8:12:19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到了,有的小仙女就开始抱怨自己身材不好穿不上漂亮衣服。这时候小仙女就要注意了,减肥也有误区,千万别踩进去。减肥运动辅助食谱会让你的减肥效果变得更好哦。

有氧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有效的减肥方式。即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于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而这种运动方式需要长期坚持并且大量实践才可以更消除身体上多余的脂肪。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两种最常见的有氧运动。

第一种为跑步。跑步是大家最熟悉的有氧运动。当户外环境受到限制,在家购入跑步机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跑步需要运动者长期跑并且每天都要达到一定数量才有成效。小编建议的是每天跑5000到10000米最为合适,最好选择慢跑与快跑相结合。记得跑完之后及时拉伸韧带,以防小腿肌肉粗壮。

第二为游泳及其它运动。如果条件允许,游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游泳需要全身发力,在这个过程中可以锻炼全身。在下水游泳之前建议做好安全保护措施,例如带泳帽、泳镜等。此外,我们还可以选择骑自行车、做瑜伽等等。不管选择了哪种运动方式,都需要长期坚持才有减肥成效。

在运动期间,减肥食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小仙女在运动期间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呢?首先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能胡乱的节食,像“苹果疗法”等。其次多喝温热的水和饮料等,多吃些多维生素的水果。再次少吃白糖、泡面和味精。如果感觉身体寒冷,还可以吃一些辛辣的东西。以上这些都是在减肥期间要注意的饮食习惯。

接下来介绍三餐应该注意的事项。早餐适合清淡而不宜过于油腻。所以尽量多吃点富含碳水化合物的谷物和富含蛋白质的牛奶等。到了中午,上午的工作已经消耗人体大量能量,这时候我们应该合理地摄入高蛋白食物。晚上人体消化能力逐渐下降,我们应该选择高纤低热能食物,例如谷物、蔬菜及一些低热量的肉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