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食谱 不用节食也能越来越瘦

2017/10/5 11:47:15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是减肥的主流方向,通过运动减去的重量不容易反弹,而且也能使身体更健康,不至于瘦下来以后就身体虚弱。那么在运动的时候吃什么才能营养足够又不会发胖呢?

减肥是一个非常需要毅力的活动,不仅要管住自己的身体天天坚持运动,还要控制好自己的食欲,不能轻易被食物俘获。一次的运动以后,一顿火锅就能把刚跑完消耗的能量全部连本带利补充回来。那么有什么是适合运动完以后吃的呢?要能吃饱还能保证身体健康的运作。

燕麦是一种非常好的食物,它含有的热量较低,而且能给你非常强的饱腹感,虽然他的味道不太好,但是他很有营养,它里面的膳食纤维还能促进肠道蠕动,可以起到清理肠道的作用。并且燕麦中还含有一种物质,能够降低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能有效的控制肥胖以及心血管疾病。

香蕉也是一种减肥的上好食物,他同样能给你很强的饱腹感,并且香蕉中富含大量的钾元素,能防止抽筋,它可以和燕麦一起煮,由于燕麦本身是没有味道的,所以并不好吃,但是香蕉可以增加它的甜味,又不至于糖分太多。

在减肥的时候,吃豆腐也是很好的选择,豆腐中有丰富的蛋白质,能给我们补充足够的营养,但是豆腐中的能量也不高,能给我们提供饱腹感,但是不会发胖。

如果运动过后想吃肉类的食物,鸡胸肉就是非常好的选择了,鸡胸肉的脂肪含量少,它的热量是所有肉类里面非常低的,并且它的营养丰富,虽然肉质比较柴,口感不好,但是它是不少人减肥餐中常见的身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