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穿什么服装好 教你选购的小技巧

2017/10/5 11:4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练习瑜伽的衣服应该是贴身并有弹性,并且运动时不露肚脐、肩为好,尤其是冬天。冬天练瑜伽出汗后若衣物过于宽松,就会容易着风、着凉,寒气入内,不利健康。

有很多人喜欢瑜伽,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放松身心,也可以帮助我们建立完美的身形。所以,它被认为适合任何体型的人锻炼。如果你的身体是完美的,并且只是想让体态更年轻,那么瑜伽就是你的好选择。但是,在我们锻炼的同时,也有一些东西是必须要准备的。选择一套舒适的瑜伽服也是练习瑜伽的必备程序。那么,你对瑜伽服装的选购有了解吗?

练习瑜伽的衣服属于内衣范畴,因此要注意它的舒适性能,运动中的人会出汗很多,如果贴身的衣服材料不是很安全的,那么就会产生有害物质,这样毛孔就会把它吸进去,对身体非常不好,长时间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因此选择天然竹纤维是对身体很好的,让你在瑜伽运动中享受健康的感觉。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瑜伽的动作是要大幅度扭转的的,所以瑜伽练习的衣服一定不要太小。紧身的衣服做伸展运动的时候感觉很不好,我们会发现瑜伽的衣服上衣是紧绷的,裤子属于宽松的,这是为了便于做腿部动作。上衣紧身但是要弹力好的,这样不会走光又舒适。

有很多人在做瑜伽时会选择棉质的内衣,这种衣服其实不好。虽然全棉材料能很好地吸汗,但一旦我们产生大量的汗水,这种棉质内衣在吸汗后会变得很重,而且很难干。这样贴在身上就很难受了。

所以,有必要选择可以快速排汗,还可以快速干的内衣。宽松的t恤也不适合穿来做瑜伽,这可能会妨碍你做一些动作。一件合身的背心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个也是很多人做瑜伽的时候喜欢的瑜伽服,背心凉快又不会妨碍做动作。看完小编的介绍,你肯定已经知道怎样选择瑜伽服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