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瑜伽的注意事项 这些问题一定要谨慎

2017/11/3 7:47:12 作者:Mb-w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各种养生的方法,比如喝茶、练瑜伽之类的。但是,我们新入门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不要陷入练习瑜伽的误区了,不然影响我们训练效果就不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首先是练习瑜伽前我们也要做一些准备,情况允许的话可以在做瑜伽之前洗个澡,这样通过热水就能帮助打开我们身体的关节,方便我们后面展开练习的一些大幅度的伸展运动。而且在练习完了瑜伽之后也尽量不要马上就洗澡,这点和其他运动的注意事项是一样的。另外,在做瑜伽练习前一定是要处于一种空腹的状态,在练习前一个小时内尽量不进食。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练习瑜伽前不吃东西是因为我们在练习时会有一些挤压到腹部的动作,这样吃了东西就会让人感觉到非常恶心。而且在练习完了瑜伽后也尽量不要马上去吃饭,因为这样有可能会引起我们胃部的不适。练习瑜伽我们可以选择早上起床还没有吃东西之前的一段时间,这也是练习瑜伽的一个非常好的时间段,因为这时候比较安静,还不容易被打扰。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在练习当中,我们手上、脖子上、耳朵上的饰品可以尽量不要带了,这样不仅影响了我们的动作,还有可能一不小心伤害到自己。而且练习瑜伽主要是技巧上的问题,刚开始可能问题挺多的,动作也不会太标准,但是多练习就好了,不用太烦躁的。

此外,练习也要选择一个通风而且安静的地方,服装要尽量穿的宽松、能灵活运动的。另外,我们练习瑜伽是为了养生有一个好的身段,切记要量力而行,不要勉强自己一下子就能去完成那些高难度的动作,要懂得循序渐进的道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