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食谱介绍    健康生活小贴士

2017/10/5 11:41:16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聪明的健身者必须学会如何安排健身饮食。我们已经介绍过健身饮食搭配的原则,今天一起看看健身食谱大全,为达成健身的目标,我们的健身食谱计划表中需要有哪些食物呢?

在这个全民健身的年代,许多热爱健身的人都会抽业余时间去锻炼身体,对于想要练出肌肉的人来说,除了坚持健身之外,合理安排健身餐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正确的健身餐可以帮助你促进肌肉的成型,也能控制脂肪的摄入,更有效地减肥。

推荐一:南瓜燕麦布丁。南瓜洗净后切成小块,蒸熟后将燕麦、鸡蛋、牛奶连同南瓜块一起放进搅拌机搅拌,喜欢吃甜食的可以加少量蜂蜜,之后继续蒸,大约15分钟后即可出锅,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撒上枸杞或红枣片。南瓜燕麦布丁不仅卖相好看,营养含量也是很高的,非常适合作为健身餐。

推荐二:鸡胸肉口蘑糙米饭。鸡胸肉腌制好后先炒熟、出锅,再将口蘑片、芦笋段与青豆炒熟、盛出,牛奶用小火煮开后加入鸡胸肉与口蘑等,再倒入糙米燕麦米饭搅拌均匀,即可出锅。这样的米饭热量很低,蔬菜、牛奶也是适合健身者食用的。

推荐三:杂蔬龙利鱼,健身的人每天都需要适量的肉类来补充营养。龙利鱼切块,加入盐和胡椒粉等腌制,15分钟后冷水入锅烫熟,将青豆、玉米粒、胡萝卜粒炒熟后加入龙利鱼块继续翻炒,喜欢吃火龙果的可以加入火龙果块,便可色香味俱全。

这几个推荐菜谱中,都含有健身者所需要的各种能量,而热量则很低,强烈推荐给大家。其实健身过程中,要选择一些高蛋白低热量的食物,含糖量高的也不能多吃,尽量少盐少油少调料,吃的好才能有助于健身,让你事半功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