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食如何导致肥胖  别让脂肪找上身

2017/10/5 11:51: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甜食会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能回答上来。的确,甜食可以说是一个美丽的杀手。它美味,总能让人对它垂涎。但是,过量进食甜食,给你带来健康威胁。

很多人都抵御不了甜食的诱惑,吃甜食确实可以增强我们的愉悦和幸福感,但是甜食可不能多吃,否则会让你发胖。这是因为甜食中的糖类除了一部分满足人体需要外,剩下的都会在人体内转化成脂肪的形式存在。

糖还能作用于神经系统,延缓饱腹感,让我们吃了还想吃,这样不知不觉食量就会增多,引起肥胖也就理所当然。甜食会对我们的免疫力有一定影响,也会影响睡眠。摄入过多糖会提高血糖浓度,加重身体代谢胰岛素的负担,从而引起糖尿病,诱发高血压,增加患乳腺癌的可能性。

甜食会引起这么多的疾病,不禁让人对甜食产生恐惧心理,其实甜食还是有好的一面的,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如何吃甜食不发胖也能避免这些疾病。

首先,运动前可以适当吃些甜食,不仅能享受美味,也可以为接下来的运动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运动过后也可以将身体内的脂肪消解掉一部分。

其次,通过大量饮水可以促进饱腹感防止暴食。或者在吃甜食时搭配不含糖略带苦味的饮品,比如绿茶红茶等,可以突出甜食的甜味。

第三,食用果糖蜂蜜制作的甜品更为健康。也可以用木糖醇代糖。

外面卖的甜品为了突出口味,会放入大量的糖来迎合顾客,爱吃甜食的你不妨试试自己在家来做甜品,只需要一个烤箱加一些材料就可以做出很多甜品,糖份由自己掌握,食材也可以选择更加健康更加让人放心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