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甜食发胖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瘦出迷人身材

2017/9/8 0:02:2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甜食发胖,想必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确实,甜食的美味,令很多人垂涎欲滴。尤其是吃货女性,对它更是痴迷。但甜食吃多不仅是发胖而已,还会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生活中,很多女性都很喜欢吃甜食,尤其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总喜欢在闲暇的叫上几个闺蜜一起分享,可甜食吃多或者是吃得不对,就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不仅会让自己引以为傲的身材发胖,还会导致高血压和高血糖的发作,可以说甜食既是“美丽的公敌”又是吃货女性的“心头爱”无疑这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是又恨又爱的。

那么,如何吃甜食不发胖又不伤身体呢?因此,下面小编为各位美女推荐几个方法,帮你轻松变成瘦美人。

1、如果平常有健身的习惯的,那么,甜食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尤其是在健身后,身体大汗淋漓,这时候很多的热量和能量都会在这个过程中消耗掉。因此,补充适量的热量和果糖,是有益身体的。但不可以吃太多,较好是根据自身的运动量来决定。

2、由于甜食大部分都是由奶油和糖分制作而成的,因而里面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热量。因此,吃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不可以因为心情不好或者是身体过度劳累,就肆意的犒劳自己,往往身体发胖就是因为这些原因。建议可以在饭后吃,因为饭后身体已经不会感到饥饿,这时候再吃甜食就不会吃太多了。

3、如果每天食用的甜食超过100克的话,那么,你就要需要一个小时的运动才能把它消耗掉。建议可以选择去跑步或者是游泳,因为燃烧的热量会比较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