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敷肚脐减肥有效吗 几点建议轻松甩掉赘肉

2017/9/8 0:02:2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了将自己身体上堆积的脂肪和肥肉统统减掉,很多懒妹子纷纷选择无需耗时耗力的中医疗法。特别是利用中药材药贴敷在肚脐上进行减肥,更是受到了不少人群的欢迎。

中医药减肥方法近几年来已经越来越受到瘦身人士的青睐和欢迎。其中利用中药敷在自己的肚脐上,更是备受大家的喜爱。但是,很多没有用过的人群也不禁怀疑这种保健保养减肥偏方是否对自己有效。

专家指出,对于这种传统的中医疗法对于大肚腩、水桶腰等脂肪型肥胖症具有较强的效果。但是也不可以盲目自己配制药材,建议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或者在专业医师的嘱咐下安全科学使用。

一、具体使用方法简介。

如果没时间去医院治疗的话,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买适合自己体质的便利肚脐药贴。对准腹部的神阕穴以及距离它三寸的关元穴,将药贴轻轻沾在肚脐上。如果你平时还有胃痛的轻微症状,还可以再取一片贴在肚脐眼的三寸上方位置。一般情况下,以40片为一个疗程,尽量使用到60片,才能达到一定的减肥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