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  几个建议为你塑造完美曲线

2017/9/8 14: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除了有巨大的压力以外,还得要面临着自己身材的走样危险。因此,制定一个全面的瘦身计划是必须的,而且还要持之以恒才会有好的身材。

对于生活在大城市里面的上班族,越来越多的人会因为忙、累或者没时间从而导致自己的身材逐渐变形。虽说几个小时坐在电脑前是经常的事,但是没有适当的运动长久下来,无论是肚子或者是大腿都会因此而沉积很多厚厚的脂肪和热量,体重呈直线上升。因此,如何轻松的减肥成了现下倍受关注的话题。所以,下面小编为广大职场白领收集一些瘦身办法。

1、贵族式的早餐

早餐可是健康的第一个基础工作,如果这个基础的工作没做好或者是摒弃掉,那么身体上的烦恼就会一个接着一个的找上门,而且还是很难甩掉的哪种。

比如,减肥。上班不吃饭是不仅会伤害危害身体,还会让你饿的更快。所以早餐不仅要吃,还要吃得跟贵族似的,不可有一丝的马虎。建议可以主食可以是吐司面包,副食可以是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这样的营养搭配是较为标准的。

2、上下班的运动

日常的上下班,如果路途不要远的话,就不要坐公交或者是地铁了,选择步行可以帮你锻炼腿部和腹部的肌肉,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当然,在公司的时候还是可以继续锻炼的,比如走楼梯,可以有效的帮你减少腿部的热量。关键是还可以为你塑造出性感的臀部,何乐而不为呢!

3、喝茶

闲暇的午后来泡上一杯芳香四溢的绿茶或者是花茶,不仅可以帮你驱走身体的疲劳感,还可以促进肠胃的消化,帮你消脂解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