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行经络减肥骗局 带你认识科学瘦身

2017/10/7 12:45:13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一个困扰无数人的问题。无论是爱美还是渴望健康的“肥胖人士”,为了能够有效减肥,不惜一切代价,开始相信各种减肥骗局。那么减肥到底是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Ai825

减肥,是很多人的“终生大事”。对于部分“肥胖人士”来说,渴望美丽、渴望健康成为了他们无穷的动力,不惜去尝试各种瘦身秘籍。只要传闻某某方法能够减肥,能够塑形,那么部分减肥人士就会“失去理智”,以身犯险。

在前几年,就流行过一种新方式--“五行经络减肥”。相关人士声称会采取一种新方法:“对超重人士打通五行经络”,不多动,不少吃,只要进行身体调理就可减肥成功。

来源:站酷

这个秘方出来不久,便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累不苦又能减肥的方法对任何人都是极具吸引力的。但是,只要我们稍微理智分析,便能发现,这其实是骗局。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肥胖是从何而来?

人不会没有原因的发胖,除非患上相关病症,否则肥胖就是你自己一手造就的。肥胖的主要原因是脂肪堆积过多,而脂肪又从何而来呢?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科学上来说,脂肪是由体内摄入的过多的能量转化而成。人吃下食物后,由身体各种系统进行转化,变为各种物质,产生能量,以提供人体活动和生长所需。但是一旦摄入能量过多,超出人体所需,那么身体就会将这些多余的能量转化为脂肪。

这样,如何减肥的答案也呼之欲出了。那就是让人的消耗多于摄入,这样就能慢慢将体内多余的“能量”消耗掉,慢慢成为健康的身材。

那么,只要管住嘴,能吃健康低热的食物,就不吃高热量的垃圾食品,就能减少摄入。同理,只要迈开腿,能多运动几步,就不懒散选择休息,就能增加消耗。二者结合,便能加快消耗脂肪的过程,达到减肥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