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食谱 这么吃还你优美曲线

2017/5/25 13:22:15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减肥是最科学最绿色的减肥方法。而减肥食谱则是通过调节饮食结构,控制摄入热量,帮助消耗热量来达到逐步瘦身的目的。两者的结合会有什么结果呢?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减肥运动。毫无疑问,大家是都知道运动可以减肥的。需要减肥的人可以通过进行一定的有氧运动,来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消耗掉身体里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但是要注意,要做有氧与运动才会有很好的效果。

我们常见的可以减肥的运动有跑步,但是跑步不能只是跑几分钟,要跑30分钟分钟以上才会有效果。循序渐进,能够每天你坚持45分钟最好。其次游泳也是一项很有效果的运动,一方面减去身体多余的脂肪,一方面使身体的曲线变得优美。除此之外,还有跳绳、骑自行车等方式都有很不错的效果。

那么运动减肥的食谱有哪些呢?我们都知道,节食减肥不可取,而光运动不控制食量也会没有效果。因此科学的减肥方式是:适当的运动+合理的饮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