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食谱 变身男神仙女

2017/4/16 13:22:12 作者:YUr-x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一个体力加脑力活。别说你做不到,不要自己吓唬自己。你看彭于晏作为一个资深的胖子,还不是瘦下来了成为了男神。减肥运动加食谱,让你成功变身男神或女神。

肥胖不仅仅影响你的外形,还影响你的健康。人一胖好像什么病都找上来了。像,高血脂,高血压。不仅仅如此还深刻的影响着你的自信心。成为你人生进步的阻碍。小胖们,拾起咱们的自信心,加油吧!

减肥不是说说而已。也不是简单的不吃东西。科学的方法在加上你的坚持,成功指日可待。早晨起来,先来一杯白开水,清理清理身体的垃圾。早餐的话吃一点谷类食品,比如:燕麦粥,小米粥,黑米粥。还可以来袋酸奶。要根据自身的胃口,吃八分饱就行。

中午的话吃一小碗米饭,配上点蔬菜。还可以吃点素水饺,喝点汤。晚餐,最好不要吃。如果忍受不了的话,可以吃点蔬菜,水果,和含蛋白质的东西。如果自己比较胖,最好不要出现让自己饿的受不了的情况。不仅不易坚持,还容易让身体出毛病。

吃的方面解决了,那就来看看运动的方面吧!可以每周给自己定一个小计划。计划一:每天慢走半个小时,半个小时的有氧运动。计划二,每天半个小时的瑜伽锻炼,不会可以在网上找资源。再抽出几分钟来拉韧带。

并不是说每天固定抽出的时间的锻炼才算锻炼。要善于抓住间隙的时间。比如,能开车的骑车去,或者步行去。没事的时候可以放弃电梯,来爬爬楼梯。站起来的时候踢踢腿,扩扩胸。慢慢的你就会瘦下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