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瘦肚 盘点哪些方式效果好

2017/4/16 13:27:14 作者:YUr-x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一个小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可是怎么使潜力股变成牛股呢?只有一个方法,减肥。减肥的方式多种多样,减肥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减肥操既不伤身体,又能很好的减肥。

在现代社会由于坐的时间太长,腰部就层层叠叠的一圈赘肉。穿衣服都没了美感,分分钟把衣服穿成买家秀。来,让减肥操来帮你瘦肚子。瘦肚子的关键是刺激腰部的赘肉,让肉肉运动起来。

减肥操瘦肚第一式。首先深呼吸,站好。用一只手握住另一只的手腕。之后将手腕向后伸展。之后再将身体转过来。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力度,既要达到锻炼的目的,还不能使自己受伤。这个动作简单方便,没事时可多加练习。

减肥操瘦肚第二式。首先站好,双脚伸开与肩同宽,双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然后上体像一侧弯大概60度左右。也可以弯下腰,弯向一侧,一只手向前伸。在做动作时要注意下盘要稳。动作可以做的有力一点。减去肚子上的赘肉,不仅要锻炼,还要注意细节。吃饭时要细嚼慢咽,吃过饭不要立刻坐下。

减肥操瘦肚的动作也有简单的,可方便你随时随地的瘦身。比如,你在站着时,可以将双脚稍稍踮起,不仅瘦肚子还瘦腿呢。在你坐着时,可以用手指敲打大腿。大腿上有很多的穴道,经常按摩可以活血,减掉赘肉。

没有什么可以轻轻松松的得到,付出努力得来的果实才香甜。也不要把它想得太难,只是简简单单的动作。平时注意一下就可以。一定要坚持,多少事情都毁在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上。至于效果,时间会给你最完美的答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