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瘦肚 你所不知道的小窍门

2017/4/11 11:07:13 作者:YUm-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操瘦肚子主要是集中刺激腰部、骨盆四周和深层的肌肉,今天小编分享的这些动作对于打造玲珑腰线非常有帮助。同时,也是非常适合那么下半身肥胖或者身材不协调的人。

减肥操瘦肚子主要是集中刺激腰部、骨盆四周和深层的肌肉,今天小编分享的这些动作对于打造玲珑腰线非常有帮助。同时,也是非常适合那么下半身肥胖或者身材不协调的人,那么,请大家选好有律动的音乐,看着步骤动起来吧。第一,要调整深呼吸准备好跑步姿势。双手向下伸,伸展腋下,然后尽量将手向上伸展,再次伸展腋下。

第二,握住手腕,伸展并刺激腰侧的肌肉,动作幅度要大一点,然后将手腕向后伸展,骨盆向外推出,注意要专注伸展腰侧,最后身体回正。第三,将骨盆向右连续两次转圈,再反方向旋转两次,接着要加快速度,旋转四圈。反方向再旋转四圈。注意配合着音乐,左右摆动着骨盆。然后双腿并拢,继续摆动着骨盆。再打开,再并拢,重复动作。

第四,手肘带动腰部向外、向内重复伸展,然后手伸展再弯回,压低肩膀,左右交替伸展腰侧的肌肉。注意伸展手臂的时候,手臂内侧的肌肉要用力。第五,双手碰脚踝,身体向下,手肘弯曲,转两侧,再回正。

第六,弯曲膝盖,腰部向两侧推,身体随着向左右摆动。注意手肘要大幅向身体两侧伸展,骨盆要保持固定不动,上半身向左右大幅摆动,腰部打直。第七,身体向下蹲,伸展,重心放在脚掌,正面向下蹲,身体转向两侧,膝盖弯曲。然后单腿向后,伸展腋下,弯曲膝盖向旁边弯。第八,最后注意慢慢深呼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