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瘦肚 轻松甩掉水桶腰

2017/4/8 10:07:11 作者:YUm-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操瘦肚
在家可以轻松剪掉水桶腰,在做之前,请大家提前下载一个有节奏的音乐。跟着节奏和我们一起动起来吧。动作都很简单,只要大家坚持跟着做,都会练就曼妙身材的。

在家可以轻松剪掉水桶腰,在做之前,请大家提前下载一个有节奏的音乐。跟着节奏和我们一起动起来吧。首先双手握住手腕,伸展并刺激体侧的肌肉,动作稍微大一点,接下来,握住手腕,向后伸展,将骨盆向外推出,后面将骨盆推出去,正面将骨盆向外推出去,专注伸展腰侧,身体回正。

下一个动作,手放下,伸展腋下,手放下,尽量将手向上伸展,换方向。下一个动作,骨盆向右转圈两次,反方向转两次,接着速度加快,连续转四圈,反方向转四次,配合着音乐,左右摆动骨盆四次,双腿并拢,再打开,再并拢。

手肘向外,向内,向外,向内,换另一边做相同的动作。加快速度,重复刚才的动作。然后手伸展,弯回、伸长、向内,压低肩膀,左右交替伸展腰侧的肌肉,再换另一边。伸展手臂的时候,手侧内壁的肌肉用力,手向下碰脚踝。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