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操瘦肚子的方法有哪些 让你轻松拥有迷人小蛮腰

2017/2/27 12:47:13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操瘦肚子的方法有哪些?小蛮腰、马甲线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是,不锻炼如何会有迷人的小蛮腰呢?减肥操中有很多动作是针对腰部赘肉的,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减肥操瘦肚子方法之调整呼吸瘦肚子法,首先放松身体,深呼吸,把腰部的曲线拉长,做好准备。然后吐气,不要放松保持好腰部的曲线拉长着的姿态,身体往右扭转,注意此刻要保持好肚脐的方向在正前方不动。吸气的同时,身体慢慢回归正前方。再次像之前的动作一样吐气,相反方向重新重复一遍动作,身体也要往反方向扭动,如此循环反复五六次,长期坚持,对瘦肚子有很大的效果!

减肥操瘦肚子之平板支撑,首先身体趴在垫子上,手肘着地,双手与地面呈九十度角,定住保持不动十秒。然后姿势保持不动,身体慢慢地左右扭动,慢慢加快速度,左右各二十次。最后侧躺在地上,左手手肘撑地,右手垂直举起来,身体有规律地上下运动,注意身体不要着地。如此反复,左右两边交替进行。

减肥操瘦肚子之毛巾法,首先,随便找一天毛巾,盘腿坐在地上,深呼吸,用手指虎口位置抓住毛巾,两手之间的距离与肩膀等距离,慢慢甚至双手,向前推然后慢慢向上举,尽力举到最高位置。定住不动,保持二十秒。然后慢慢地左右轮流压,最后慢慢向前压身体,手部拿着毛巾保持笔直的状态,身体尽可能往前。如此反复,可感受到来自手臂以及腰部的酸痛感。减肥操瘦肚子的方法要不是立竿见影的,而需要减肥妹子的坚持锻炼,才会慢慢地见到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