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减肚子的方法有哪些 让你拥有婀娜身姿

2017/2/27 11:32:16 作者:J-liao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瑜伽减肚子的方法有哪些?瑜伽运动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好的健康健身方法,常年练习瑜伽这项运动不仅可以让你减肥,还能够让你散发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息。

减肥瑜伽减肚子的方法之一,首先坐在垫子上,双腿微曲三十度放在垫子上,双手放在距离屁股十厘米后,慢慢地身体往后,双腿保持微曲状态,双腿并拢慢慢抬起来,双手在后面支撑着,保持双腿僵在半空中不动,动作定住,一组停留五到十个呼吸的时间,连做三组。会感觉到肚子两边肌肉酸痛,坚持下去,可以起到收缩肚子多余赘肉,打造腰部完美曲线的功能。

减肥瑜伽减肚子的方法之二,首先,身体自然放松仰卧在瑜伽垫上,双腿紧紧夹住,慢慢一起抬起来,脚踝与膝盖在同一条直线上,膝盖与地面成九十度角。手臂自然张开,手心向下自然地放在垫子上,放在身体左右两侧。慢慢的深吸一口气,双脚踝用力夹紧,吐气,然后把身体下半身慢慢左右侧扭动,切记上半身要保持不动,扭动的时候膝盖与脚踝不要碰到地板,头、肩膀、手臂均要紧贴地面。

减肥瑜伽减肚子的方法之三,首先盘腿坐在垫子上,抬头挺胸,挺直腰杆,深吸一口气的同时,用力拉长你的脊柱,随着吸气的动作,身体慢慢向左后方转去,右手放在左边的大腿上,左手尽可能向后方伸展,保持这个动作半分钟不动,最后慢慢收回,转回来的速度不可以太快,否则可能会扭伤腰筋,那么就得不偿失了。换另一个方向,如此反复!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帮你伸展腰椎,同时收缩腰间赘肉,长期坚持,相信腰间的赘肉将不复存在,小蛮腰离你也就唾手可得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