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减肚子靠谱吗 帮你揭秘懒人减肥的妙招

2017/5/9 19:52:18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看着别人家的A4腰、马甲线,只能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怎么办?节食?管不住嘴。健身?迈不开腿。福利时间!巧用减肥瑜伽,每天几分钟,摆脱小肚腩

瑜伽,当下最时髦的减肥方式之一,因难度技术较小、场地不受限而受到人们的追捧。那么减肥瑜伽肚子真的靠谱吗?答案是肯定的。通过瑜伽的体位练习,人体各个系统的功能将由紊乱调节至正常,尤其是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从而达到减肚子瘦身等目的。最重要的是,瑜伽减肥不同于其他减肥方式,其减肥的效果能够保持较长时间,且不容易反弹哦!

教学时间到!睡前几分钟,教你巧用瑜伽体式,告别加大码游泳圈!

动作一:首先,将双脚打开,使之保持与肩同宽,双臂紧贴身体,与地面呈水平。接下来,双腿弯曲,平躺,慢慢向前弯腰,胸部尽量去贴双腿,双手保持直立且从后方逐渐举起,感受背部的拉伸。最后,慢慢拉伸到最大限度,保持该状态五个呼吸,放下双手,恢复直立。每天可以多进行几次,以此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