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减肥瑜伽减肚子动作 教你打造完美小蛮腰

2017/4/20 8:52: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瑜伽减肚子
瑜伽是一项极其锻炼形体的运动,很多人都是瑜伽的忠实爱好者。特别是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不能抽出很多时间去锻炼身体很容易长胖,所以她们经常练习减肥瑜伽肚子上赘肉。

瑜伽不仅可以塑造一个好身材,而且还可以帮助人们聚集精神,陶冶情操达到放松身体缓解疲劳的效果,对于长期做办公室的女性非常好。只需要睡前抽出一点点时间锻炼瑜伽,减脂减肥还能打造一个好睡眠。长期不运动,吃过饭就坐着带来的最直接的后果就是一圈又一圈的游泳肚子是很多女生都无比烦恼的事。减肥瑜伽减肚子动作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瑜伽动作有很多,而我们今天只给大家介绍几种瘦肚子效果比较明显的动作。双腿合并,小腿部位尽量保持与地面平齐而大腿和上身呈V字形,只有臀部着地,可以用双手来平衡身体。这个动作需要很好的平衡力来支持,难度较大。这个动作是利用肚子的收缩来锻炼的。而腿部着地,双手支地上身向上仰起是靠向上拉伸肚子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