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减肚子怎么做 两招让你变瘦

2017/4/8 10:47:13 作者:J-lin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除了健身还会选择一种很健康的方式来养生,就是瑜伽。瑜伽是一项可以很好地调养身心的运动。瑜伽是一项慢性运动,让人调节呼吸,放下烦躁。并且还起到减肥的效果。

除了健身,瑜伽的减肥效果也是很显著。很多女性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瑜伽。瑜伽分很多不同的种类,每一个动作针对的部位都是不一样的。只有不断的坚持练习,才能很好地调节身体的各项机能。瑜伽还起到塑形的作用。大多数女性选择瑜伽都会想要减肚子,把肚子上的小赘肉减掉。那应该怎样才能更好地减肥呢。小编现在和你一一道来。

首先针对减肚子的瑜伽,有几招你必须知道的。虽然动作简单,但是要坚持锻炼,才能起到效果哦。第一招:扭腰转腿。躺在瑜伽垫上,双手打开平放在两侧,双脚抬起来,小腿与膝盖是在同一平面上的。慢慢调整呼吸,吸气时双脚夹紧。呼气时,将下半身转向右边,膝盖不要碰到地面。吸气时再次恢复原位,呼气时转向左边。一共做十次。

做这个动作是,上半身是不能动的,不然会受伤。第二招:简单v式。屁股坐于垫子上,膝盖弯曲,两个手抓住脚踝或者脚尖的位置。上半身挺直,向后倾斜30度,吸气呼气,把右脚举起,脚踝和膝盖要在一个平面上。

再次吸气呼气,把左脚举起,同样道理。保持这个姿势三个呼吸。将双脚放下。再重复第一遍,一共做 10次。这个动作很好地锻炼到腹部的肌肉,注意上半身后背不要弯曲了,以免受伤。把这两招给学会了,每天坚持,很快就可以见效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