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减肚子 让你跟脂肪说拜拜

2017/5/4 8:37:14 作者:YUl-zuo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瑜伽减肚子
减肥瑜伽越来越盛行,很多女孩子利用减肥瑜伽肚子。除了工作和学习之余,练练瑜伽,减减肚子,平平你的肚子脂肪。夏天即将来临,坚持坚持,让我们不再徒悲伤。

瑜伽是一项来自于印度的修身养性的“静”运动,通过瑜伽可以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各个方面,以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随着瑜伽的推广,很多人除了利用瑜伽来锻炼身心外,还有很大部分人群利用瑜伽来减肥,因此就出现了大家热宠的减肥瑜伽

减肥对女孩子来说就是减肚子,也有专门的减肥瑜伽动作针对减肚子,如:眼镜蛇式、扭腰转腿、双手抱腿、腰转动式等。减肚子并不是要求每个人都要练成腹肌,但是要减掉腹部的多余的脂肪。因此,在我们练习瑜伽动作时要注意一下几点:

1.吃东西时要注意所要吃的东西所含的卡路里,卡路里不能过多,看清楚后再吃,要学会控制自己。

2.减肥不在于减轻重量,重点在于减掉脂肪;脂肪减掉啦,重量自然会达标,身材体型自然好看。

3.运动是要接受正确的指导和学习,得全面运动。均匀、适当运动会使我们的身材更加匀称。

4.重复做一个动作并不能使脂肪减少。瑜伽讲究平稳和均匀,我们不能一直重复一个动作,得几个甚至更多的相应动作结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