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减肚子10分钟肚子瘦一圈

2017/4/18 10:3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瑜伽减肚子
船式平板式瑜伽都有利于锻炼腹部的核心肌肉群,从而达到减脂和收紧腹部的作用。以下三个动作每天晚上睡前练习,只要坚持一个月以上,就能看到惊喜的减肚子效果。

现阶段很多女性朋友最大的烦恼就是看着日益增加的体重却不知道该怎么办。今天就让小编告诉大家一种瑜伽减肥法吧!其实腹部的脂肪堆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宿便的堆积,所以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将体内的毒素排出,才可以很好的瘦身。而瑜伽减肥法就是一种很好的解决方法!

之前咨询过一些专业的瑜伽教练,其表示如果想要练瑜伽减肥肚子的话,最好一个月能够练一次“瑜伽洁肠术”,其实就是给自己的肠胃一次彻底排毒的机会。而且每天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不要忘记要先喝500毫升的温开水,然后就可以开始练瑜伽。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难度不一的瑜伽动作。

除了练习瑜伽动作之外,还要记住控制好自己的饮食,不可以大鱼大肉,这样子会让自己的目标离自己越来越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