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做减肥瑜伽减肚子  在快乐舒畅之中轻松瘦身

2017/4/17 9:52:23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练习瑜伽的时候,既能减肥瘦身,还能帮助你调节身体的分泌问题!瑜伽减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很多,不同的减肥方法和瘦身动作会有不同的减肥瘦身效果!

关于减肥,许多受到肥胖困扰的爱美女士一定有许多疑问,接下来只要照着这几式瑜伽运动进行练习,一段时间下来必然对减掉讨厌的小肚子的沉冗的身材有极佳的效果。一、船式瑜伽动作:腰和背坐直挺立,背部轻微往后靠。双脚并拢,膝盖弯曲让脚板贴至地面。

双手放在两腿的膝盖下面。接下来吸气提小腿,缓慢提至与地面平行,脚尖朝上,让上半身轻微往后靠。最后收紧小腹作为全身的平衡点。二、船式进阶练习:呼气纳气,然后让双脚后跟锁紧,让双脚在45度方向蹬直撑开,使得整个躯干和双腿呈V字状态。双手向前平直伸展。结合躯干的力气挺直腰背和胸膛。让双脚夹紧,同时自然呼吸纳气。保持10余秒。

做瑜伽的要领就是要保持放松状态,达到平衡、获得平静。每每练习瑜伽时,许多老师都经常强调要时刻保持微笑,由外而内的关注自己的身体,让受累的身躯和疲惫的心灵在一次又一次的呼吸吐纳之中排除毒素。

这种船式瑜伽动作十分有利于集中锻炼到某一点的肌肉群,使得整个小腹和臀部的赘肉锁紧。在练习这套瑜伽动作时记得要注意衣服的穿着,尽量舒适宽松,这样一来才有益于动作的舒展。如果你是从未接受过正规瑜伽训练的小白,建议最好不要随随便便在家中自主瑜伽,这样十分容易受到损伤,而且起到的效果也不是特别显著。

我们可以先去找到某个有经验的人士进行前期学习,抓住要领后再进行自主瑜伽也行。再次提醒,好的老师应该会详细清楚的解释自己的理念的瑜伽派别,如果解释起来晦涩复杂,进场强调瑜伽的最终效果,这种那个人一定要警惕!不要受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