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松睡前瑜伽减肥  禅意之中塑造身形

2017/4/17 10:37:18 作者:YUl-lu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运用易于掌握的技巧,改善人们的生理、心理、情感等状况,是一种追求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同时还能起到减肥瘦身奇效,下面介绍一下如何进行睡前瑜伽。

许多人或多或少都会受到肥胖的困扰,但一整天的工作又使得许多人懒于抽出时间减肥。如果我们少抽一支烟,少看一集肥皂剧,少一点点对时间无谓的浪费,抽出三十分钟来做做瑜伽运动,享受之余,不仅能让兴奋了一天的神经平静下来,还能起到减肥修身的效果。同时也为我第二天的工作做好十足的精神准备。

第一式:踮足展臀运动。首先使全身保持直立,双腿稍稍岔开。纳气的同时踮起脚尖,让双臂呈4形向上举起,最后缓慢吐出气息。让脚后跟触碰地面,让全身恢复到原来的站立姿势。第二式:猫式撑展运动。让脸朝地面,用膝盖和双手支撑全身,呈卧膝姿势。纳气同时让腰背微微下陷,头朝上尽量往后仰。接着呼气的同时让腰背向上弓举,头再次往下垂落。

第三式:坐姿举臂运动。双腿盘起,将双手紧握一起放置于胸前。纳气的同时将两个手掌往外翻并将手臂举起,双眼看着双手。呼气的同时将双手缓慢落下。第四式:坐姿前倾运动。双腿盘起而坐,双臂往后伸展并握紧双手。纳气吐气,同时将上半身往前弯曲伸展,背后的两臂向上拉举至所能达到的最高度。最后纳气,回复最初的盘腿坐姿。

在睡觉之前,三十分钟的瑜伽运动不仅能够由内之外的梳理我们的身体,同时还有减肥瘦身、平静减压、调节生体内分泌紊乱的功效。虽然以上的瑜伽运动的各种动作不是十分高难度的动作,但是在做这些动作的过程中,也要适当根据自身的条件很能力逐步慢练,避免肌肉拉伤的隐患。

秋天的天气凉爽不已,可是这个季节的气候容易干燥,致使在白天时让人犯倦意。可是到了夜晚因为凉气的输送,却会因此难以入眠。所以睡前建议大家可以做做瑜伽运动,使一整天紧绷着的身心得到一定的放松,同时也有助于入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