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燕麦片减肥方法 让你轻松吃出好身材

2017/4/17 11:17:1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是一种对减肥很有帮助的食物,它生长在高寒地区,所以含有丰富的高浓度纤维,能够长时间提升饱腹感。脂肪含量少且不易吸收,这也让它在减肥方面很有效果。

燕麦由于它本身就有减肥的功效,所以只要不做的太油腻,就可以起到减肥效果啦!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学一学燕麦的烹饪方法吧!我们通常见到燕麦都是做粥喝,我们今天要学的同样是燕麦粥的做法。第一种要学的粥叫做苹果燕麦粥,苹果不仅含有维生素等身体必须的营养物质,味道也很香甜,更是有助于减肥的水果,所以这款粥品一直都是女生们的心头好哦!

这款粥并不难做,首先我们来准备配料,买一个胡萝卜和一个苹果,萝卜一分为三,苹果一分为六,各取一分备用。准备两勺生燕麦泡水洗净,倒半杯牛奶备用。将萝卜和苹果切丁或擦丝,用小火煮牛奶,同时倒入燕麦片和萝卜,燕麦煮熟后会变软,这时就可以加入苹果了。加入苹果后直到苹果煮烂,就能关火开吃啦!

很多人喝燕麦粥坚持不下去是因为它味道偏甜而且吃不过瘾,尤其对一些肉食爱好者来说就更难熬了,不过别担心,这款肉末燕麦粥足以拯救你的味蕾啦!首先仍然是准备材料,买二两猪肉(必须是瘦肉哦),准备两勺燕麦,一个鸡蛋和一些葱末(也可以换成香菜等配料)。

将瘦肉打成肉泥或剁成泥,鸡蛋打好混合到肉泥中,倒入料酒、少量盐以及一点点的淀粉,搅拌成糊状。开小火将燕麦、肉糊和少量米饭混合煮成粥,之后加入一点点香油、胡椒面或者其他一些提味的配料,出锅时撒上葱末,就可以开吃啦!学会这两道粥,让你的夏天格外纤细迷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