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瑜伽减肥 一起来学习

2017/9/14 18:3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是爱美人士都非常在意的事情,减肥的方法有很多,其中练瑜伽减肥是比较柔和的减肥方法,对身体也是有益处没有害处。下面就来教大家睡前瑜伽减肥动作。

睡觉之前练一下瑜伽不仅可以促进睡眠还能柔和身体曲线达到减肥的目的。睡前可以直接柔软的床上完成瑜伽动作,还是比较爽的一件事。

现在介绍几个比较实用效果比较好的睡前瑜伽动作,让你轻松减肥。图上两个动作还是非常容易做到的,这两个动作可以说是瑜伽的热身动作,将身体盘在一起,尽量盘紧,让身体收缩起来,肌肉互相挤压,加速体内血液循环。这两个动作每个做25秒钟就可以了,如果觉得力度不够可以再做一组。

经过热身运动,身体的运动细胞被激发,可以开始做幅度大一点的运动了,比如将身体拱起来,这样一来,这个动作比较难,刚开始做瑜伽不能做到这种程度也没关系,慢慢来。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尽量吸紧肚皮,让重量都落在手指和脚趾上。

让全身的血液加速流动,体内的脂肪也会加快分解,时间长了就能减肥。这组动作如果能够坚持下来,那么可以进行更加柔软的瑜伽动作,但是要注意瑜伽是锻炼身体柔软度来减肥,如果在练的过程中自己非常痛苦,就不要强行练下去,拉伤筋骨就不好了。

将身体进一步弯折,让平时不怎么运动的肢体摆出更加复杂的动作,这样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得到了锻炼,身体内的脂肪能够合理分配到该去的地方,不仅能够减肥还能让该大的地方大,该小的地方小。瑜伽的效果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看到的,所以要说服自己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