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减肥瑜伽减肚子 瘦出腰部完美曲线

2017/5/19 15:22:11 作者:M8-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自传入中国起,就非常受广大健身爱好者喜爱。除了与其简单易学相关外,还和它的减肥功效、美体塑型有着很大的关系。现在,就由小编来谈一谈瑜伽减肥大法。

瑜伽是一种可以修养身心,可以修炼气质,可以让你变得更美于的一种健身方法,而且简单易学,因而广受群众喜爱。基本在每一个健身场所都会专门设置瑜伽课程,而且参与者非常多。瑜伽的种类有很多,有减肥为主的还有注重塑型的。但不管那一类型的瑜伽,功效都差不多,都可以达到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修炼气质的功效。

练习瑜伽非常重要的一点是要学会用腹部呼吸。参加过瑜伽课程学习的朋友都知道,第一节课瑜伽教练通常会教你怎样呼吸,练习者学会了呼吸就相当于完成瑜伽练习的一半。练习瑜伽还有一点也非常重要,那就是一定不要逼迫自己!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不一样,有的人天生柔韧性超差,加上平时没有练习,因而在练习时会比较困难,但量力而行就好啦!

经常练习瑜伽好处多多,当然有很多人的初衷都是减肥!而要想依靠瑜伽来减肥,就一定要坚持。如果你是想减掉肚子上的肉肉,可以多做一些腹部练习,例如你可以平躺在瑜伽垫上,伸直双腿做抬高的动作,从和地面夹角呈90度慢慢下沉到60度再到30度的这样循环往复的抬腿练习,坚持一段时间后说不准不仅减掉了肉肉还练出了马甲线呢!

坚持练习瑜伽的人,通常都是身材超棒、气质超好而且生活积极向上的美女。总之瑜伽可以让你由内而外的展现出魅力,所以从现在开始练习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