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减肚子能成功吗 瑜伽的作用远比你想象的大

2017/4/9 15:22: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瑜伽是现代女性非常喜欢的一种减肥方式,它不仅能够减掉身上的赘肉,还能够减轻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放松心情。减肥瑜伽减肚子上的赘肉是最为明显的。

减肥瑜伽减肚子是非常成功的,所以,对于肚子上有很多赘肉的女性朋友们就可以经常通过瑜伽锻炼来成就自己的完美身材。减肥瑜伽的锻炼方式是多种多样的,现在我们先来介绍一个比较简单的瑜伽减肥招式。这种瑜伽被称为头倒立式瑜伽,先是弯曲你的大腿,然后将身体坐在腿上,用双手抱住头,接着再收紧腹部,慢慢的呼气、吸气。

头倒立式瑜伽不仅能有效的减掉腹部以及臀部的肥肉,还能锻炼你双腿的力量。了解了这种瑜伽方式后,我们还可以学习一个稍微难一点的瑜伽方式。这种方式叫做三角伸展式,它主要适用于腿部较胖的女性。先是将双腿伸直,并且打开至两个肩宽,然后将胳膊抬起来与肩一样高。接着让上半身向右腿方向弯曲,将左手放在右脚上,但是,头要看向右手方向。

如果你认为这样的瑜伽方式锻炼不适合自己,那么你就可以选择最后这一种。这是一种站立式瑜伽,只需要站着就可以完成,而且它的幅度不大,也比较适合刚刚怀孕的孕妇。首先,站在瑜伽垫上,然后将双脚分开,大约一倍肩的宽度就可以了,再慢慢的吸气,并且双臂从两边慢慢的向上举起合并,最后慢慢的将一条腿抬起放在另一条腿上。

任何方式的瑜伽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作用,这种站立式的瑜伽有利于排出身体里的废气。如果孕妇想要通过瑜伽来加强身体素质,那么就要注意不可锻炼过长的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