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用拔罐减肥法 老祖宗留下来的方法效果杠杠滴

2017/4/9 14:57:14 作者:M8-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是我国民间自古有之的物理疗法,可以治疗各种内科疾病,完全没有副作用,很受大众喜爱。而现在广为流传的拔罐减肥的更是收到广大爱美女性的追捧。

拔罐就是使用玻璃罐,利用酒精燃烧或者挤压空气的方法将罐子里面的空气排尽,然后将它吸附在身体的部分穴位上进行疾病治疗。拔罐可以治疗多种内科疾病,在医学不那么发达的古代,基本是大夫们必备技能之一。拔罐最开始是用于吸收伤口脓血,还可以去除体内湿气,调节气血,调节女性内分泌失调现象,以及有效的治疗便秘现象。

新中国建立之后拔罐的技艺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和创新,所以即使在受到西医的冲击,我们的这种土生土长的中医疗法依然活跃在民间,尤其是对于众多追求健康美丽的年轻女性们,更是热衷于这种没有副作用的中医养生法。现今越来越多的人因为肥胖现象而烦恼,减肥药、节食等各种方法都无济于事,但其实,拔罐减肥法就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法。

拔罐减肥可以针对自身的肥胖状况,哪里赘肉多就挤压哪里的穴位,通过真空的罐子产生压强,对身体造成刺激,从而让体内的细胞活跃起来,促进脂肪的燃烧,达到减肥的效果。拔罐减肥是一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想减掉哪里的赘肉就减掉哪里,非常的人性化。

拔罐减肥虽好,但也不能过度使用,一周进行两三次的治疗就足够了,而一次十五分钟左右就差不多了,最好不要超过20分钟。使用拔罐减肥法,你就可以不用痛苦的节食,但不代表可以胡吃海喝。毕竟要想保持好身材,一定要注意控制合理的饮食,加上适当的运动,才可以让你又健康又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