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肥法效果显著 轻松减肥省心省力

2017/5/11 15:32: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时候选择健康又安全的方法,有很多人不明白单单是拔罐怎么能减掉脂肪。其原理是加快肠胃的动作,提高人的消化能力,有助于他们的脾胃运动。

怎么减肥一直以来都为人们所津津乐道。而且民间戏说,减肥难,比上天还难啊。虽然减肥方法层出不穷,很多人所用的方法都是道听途说的,根本没有结合实际,自然也不会成功了。既然不知道减肥方法适不适合自己,那么我们减肥的时候最好选择健康又安全的方法,以免因不恰当的方法而落下一身伤。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种用拔罐以达到减肥的方法。

这种方法既安全又健康,还不用动,只需要注意操作方法要正确,对于懒惰,不想或者没有时间运动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戳中你们的心窝呢!有很多人不明白单单是拔罐怎么能减掉脂肪。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说说拔罐怎么能达到这种效果吧。原因是它能加快肠胃的动作,提高人的消化能力。消化好了,脂肪自然就会跟着新陈代谢跑掉了。

那么怎么拔罐才能有减掉脂肪的作用呢?首先,我们要了解我们要拔罐的几个重点的穴位。大肠腧、脾腧、肝腧和肾腧是一定要知道的,因为这是重要能帮助我们达到目的的穴位。然后我们要知道怎么操作,根据不同体质的人,有不同的操作方法。因为吃太多而胖的人要清清他的肠胃,泻火。

拔罐要拔饥点、胃俞。因为睡太多,懒惰而胖的人精神容易疲倦,所以我们要拔耳穴内分泌、肾上腺所对应的穴位,这样能刺激他们的精神,有助于他们的脾胃运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