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甲线多久能练出来呢 教您拥有完美马甲线

2017/4/18 10:17:19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马甲线多久能练出来
拥有完美的身材是每一个人的追求,而马甲线是评价身材好看与否的标准之一,那么马甲线需要多久可以练成?应该如何练成呢?请看下文小编对于练成马甲线的详细介绍。

马甲线因其使得腹部看上去就像一件马甲,因此叫做马甲线。马甲线多用来形容女性腹部规律有型的肌肉,而男生的多用腹部肌肉块形容,需要经过特定的训练动作和长时间的坚持练成。一般训练一个月左右就会有效果,下面小编就向您介绍练马甲线的具体方法。

方法一:平躺训练法。买一张瑜伽垫作为躺在地面上的垫子,然后平躺下去,将双腿并拢,双手掌心向下平放至臀部位置,将并拢的双腿抬起来,举高至45度左右的高度维持五秒钟左右再放下来,接着再抬起。每次锻炼二十五分钟左右即可,长期坚持,马甲线就会出现在你的腹部啦。

方法二:仰卧起坐训练法。仰卧起坐也是锻炼马甲线常用的方法。先平躺在瑜伽垫上,背部贴瑜伽垫,面上上空,双手抱头,双腿屈膝,然后起来,每次反复做30个左右即可,坚持一个月左右就会有马甲线初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