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腹部减肥的有效详解 这样做可以让自己更瘦

2017/4/18 8:52:17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腹部减肥
有一些人表面看着比较瘦,但是肚子上却是一层肥肉,有点男生甚至还有一个小啤酒肚。每天做一下健身操,可以快速的减掉自己小肚子,女生甚至还会有马甲线。

首先,我们双腿打直坐在地上,将自己的双手向前平举或者握拳放在胸前。来回的转动自己的腰部,动作可以慢一些,但是转动的位置一定要到位,幅度也尽量的大一些,这样才有效果。腹部的赘肉就是脂肪的堆积形成的,燃烧脂肪就可以瘦肚子

健身操的第二个动作,平躺在地上,然后用自己腰部的力量将自己的臀部自己腰部顶起来。但是双手不能够用力,不然的话效果不明显。几组动作做完后,变成趴在地上的动作,双手把头,上半身尽量的往后面仰。这两组动作,可以彻底燃烧脂肪。

平时吃完饭之后,不要一直坐着,或者马上躺在床上,因为这样不仅不利于消化,而且很容易让脂肪堆积在腹部。最好的方式是在饭后半个小时后去散步,这样可以消耗过多的热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