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健身操腹部减肥 这样做跟腹部赘肉说拜拜

2017/4/12 10:12:20 作者:YUm-zhuw…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腹部减肥
当腹部有赘肉时,很多衣服穿着都感觉难看,但又找不到有效的减肥方法怎么办?教你用健身操来运动减肥,以最有效最健康的方式来去除腹部的赘肉,快来看看吧。

很多上班族的人因为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或者比较懒没有去健身房,所以导致肚子里有些赘肉,怎么穿衣搭配都不怎么好看,肚子里的赘肉大大影响了个人的身材,那么有什么办法减去肚子里的赘肉呢?平时能抽空去健身房自然是好事儿,但是没有时间去太久的或者身边没有健身房的话,就来学习健身操进行腹部减肥吧。

腹部健身操对场所的需求不大,在家就能做了。

腹部健身操第一式:首先是身体站直,脚微微分开,双手向上高举到极限,然后在腰部处出力,向左右弯曲,然后再向四个方向弯曲,以转圈摇摆的形式进行。

第二式:首先先平躺在地上,然后脚微微向上直至与地面呈60度,双手向上升到极限,然后将手弯曲到脚的方向,同时上半身也慢慢抬起,手握住脚,再放松,然后重复此动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