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健身操腹部减肥 5个动作让你拥有完美腰身

2017/3/25 11:22: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腹部减肥
盘点健身腹部减肥,教你一个动作拥有完美腹部。上半身起来,以左边的手肘碰到右脚膝盖为准,再换方向,连续做三十次,一共做三组。这个动作的效果很好。

很多人都想拥有平坦的小腹,都想甩掉肚子那一层一层的肥肉。但是都甩不掉。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健身操动作,可以祝你甩掉小肚腩,拥有美丽的腰身。首先,大家要去准备一个瑜伽垫。瑜伽垫很多地方可以买到,你也可以去网上购买。

第一个动作,平躺在瑜伽垫上。两只手放在耳朵上,抓住耳朵。然后两只脚踩地,双腿屈膝,下半身保持不动。

上半身起来,以左边的手肘碰到右脚膝盖为准,再换方向,连续做三十次,一共做三组。这个动作的效果很好。

第二个动作,上半身平躺,保持不动,双手自然伸直摆在身体两侧。然后两条腿绷直,慢慢向上抬起,与地面呈九十度脚,可以暂停一下,维持五秒。再放下接着反复这个抬腿的动作,做三十下,一共做三组。

第三个动作,深蹲。这个动作不急能够瘦腹,还可以瘦大腿翘臀。首先两脚张开,与肩膀同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