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腹部减肥方法多 贵在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2017/3/17 9:57:11 作者:YUl-li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腹部减肥方法有很多,但是无论哪一种都需要我们坚持去做,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一点效果也没有。此外在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物质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和减肥瘦身了,那么,如何科学有效的进行健身瘦身呢,成为人们当今社会特别关注的地方。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健身操腹部减肥的方法吧。

首先,自然直立,两腿分开与个人的双肩同宽,双手叉腰,向右侧扭转腰部直至扭不动为止,然后向左侧做出一样的动作,连续十五个为一组,每天只需要完成五组即可。其次,保持两脚分开状态,分别向四周弯腰屈体,依然十五个为一组,每天完成五组。再次,可以依靠墙壁,双手扶墙让腰部后弯下移,两臂向上向前举过头顶,而后低头弯腰,手尽量摸脚尖,此时的膝盖不得弯曲。保持双脚分开状态,先后按照顺时针和逆时针方向转动腰部十圈,之后在完成屈体五次。以头为支撑,腰臀尽量上挺,坚持半分钟后下放,稍做休息后继续重复此动作。

其实,健身操腹部减肥法有很多种,人们要通过尝试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健身减肥方法,不可人云亦云版的跟风训练。另外,以上几组动作最好在慢跑之后在做,这样人体刚刚舒展开,减肥效果更佳。还要注意,健身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定要坚持不懈,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一点效果也没有,还白白浪费了时间。健身操腹部减肥的方法不仅仅能起到以上作用,还能增强人腰部肌肉的弹性和脊椎的灵活性,减少腰部和腹部多余的赘肉,让身体更美观协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