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腹部减肥方法 减掉赘肉不是梦

2017/9/26 11:49: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经常坐在办公室的白领或者是经常坐着的人而言,烦恼的便是肚子上的赘肉越来越多,从而导致身材越来越臃肿。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健身操腹部减肥法。

“游泳圈”是对女性身材的一种侮辱。对于女性来说,“游泳圈”这个词代表着腹部的赘肉、胖和体型差。这是一个可怕的名字,所以很多女性会在身材上做出很大的改变,尝试做一些减肥的事情。然而,很多的人会因为方法上的不同而引起一种现象,就是反弹,在快速减肥的情况下,身体很难维持,不注意就会反弹。下面就介绍不反弹的腹部健美操。

第一种是膝肘对碰。先平躺,左手肘抬高,同时右腿膝盖抬起呈直角,上半身向右旋转,左肘碰右腿膝盖,然后两边回到原位。右肘的左膝也一样,前后10到20次。

第二种,仰卧举腿。平躺,然后用你的腹部抬起你的双腿,把你的腿抬高呈一个直角,然后慢慢的再放下。这样一直复15到20次。还是要根据自已的实际情况来决定。

除了做必要的锻炼,你还应该注意饮食。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按时吃饭。你不能只是不吃饭,也不能少吃多餐。这两种方法都很容易吃高热量的食物,减少失败的风险会增大。

第二件事情就是饮食要均衡,如肉类、水果和蔬菜的日常营养必须要充分,身体缺乏太多的元素,很容易引起不适。

第三件事就是每天多喝水。在饥渴的时候就会很容易饥饿,身体出现饥饿的条件下,人们就会产生想吃的想法,当吃的太多时,身体的热量又开始上升,健美操就全都白做了。所以一定要多喝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