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腹部减肥法 有效的健康瘦身方式

2017/8/12 21:22:4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产后妈妈或者上班族来说,长时间的不运动,腹部就会堆积大量的脂肪,形成腹部赘肉。想要消除游泳圈,那么运动的时候就一定要多做核心腹部收紧的动作。

要想拥有匀称的身材,除了在饮食上面特别注意外,还要养成经常运动的习惯。只是一味的减肥不进行身体训练的话,只会让我们的身体素质越来越差。想要瘦身,就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对于时间充裕得人来说,跑步是比较理想的健身方式。不仅可以增加肺活量,还能达到全身减肥的功效!对于没有条件跑步的人来说,可以尝试健身操减肥。

健身操作为有氧运动,因为动作简单,对场地又没有特别大的要求,所以非常适合上班族和宝妈们进行减肥。做健身操前,一定要充分热身,并且要选择一双舒适减震的鞋子。跳操的时候,一定不要直接在地板上,可以准备一条瑜伽垫进行练习。运动后,要注意身体的拉伸,不然容易形成肌肉腿和麒麟臂,反倒效果会适得其反。

室内健身操,主要是通过全身性的运动来达到减肥的目的!在跳操时,一定要保持核心部位收紧,也就是腹部肌肉收紧。想要拥有紧实的腹部和迷人的马甲线,那么就要试试平板支撑,它能够将所有的力量集中到腹部,是比较有效的减腹动作。仰卧起坐也是非常适合减腹的运动。并且随时都可以进行。这个动作主要是利用腹部肌肉的收缩而达到减腹的效果。

长期不进行锻炼的人非常容易形成腹部脂肪堆积。影响身材的美观。想要摆脱脂肪的困扰,我们就一定要坚持练习,这样才能拥有好身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