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健身操腹部减肥方法 甩掉赘肉轻松瘦身

2017/5/4 23:12:19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一直是大家所熟知的运动项目之一,包括各个大学也会开设这门课程,包括套到第六套,跳出的是健康与活力,其实在快乐做操的同时也能减掉腹部的肉肉哦。

健身操很多人都在做,健身操的种类也有很多种,那么最有效的减肥健身操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来做呢?不同的方法所得到的的效果是不同的,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日复一日的做操却丝毫没有效果。健身操主要是通过运动身体的脂肪,是脂肪燃烧达到减肥的效果。首先运动量要够,其次就是你的运动方式是否达到了使腹部脂肪燃烧的效果。

健身操的做法,首先是起势的姿势,就像许多体操的预备节一样。身体站直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或随身体自由摆动,第一步,扭胯,将身体向左侧扭转,再向右侧扭转,要使腰部有稍微拉伸的感觉,或者有稍微疼痛感,否则就是力度不够。然后身体恢复站直,双腿稍微分开,腰部向下,手指尽量到脚尖的位置,起立再放下,来回10组。

身体直立,分别向四个方向屈膝到直角再站直,这里也是在练习腹部的力量,从而达到燃烧腹部脂肪的目的。接着呈弯曲状,趴在地上,身体呈现字型,双脚交叉向后伸缩。一手叉腰,一手伸展到一侧弯到极限,再反方向做。

做健身操的时候,一定要将姿势标准化,否则达不到所想要的效果,同时不能有任何放松的状态,还要集中精力去做,不要松懈懒散,只有精神集中,身体才会集中,做完几个组合后也要适当放松休息,以免造成肌肉拉伤等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