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腹部减肥 大肚子变小蛮腰只需这几步

2017/4/22 23:27: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腹部减肥
相信很多美眉面对自己肥胖的体重很是懊恼,特别是腹部上的赘肉。其实,要想减去腹部上的赘肉还是很容易的。健身腹部减肥就是一种很有效的减肥方法!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善,可选择食用的食物也变得很多,但体重也随着而飙升!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整天坐在办公桌前,很容易会使腹部变粗。健身腹部减肥,改变你粗大的腰部,让你不用在担心因腹部太粗而不敢买显身材的衣服。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学习吧!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是步压腿:身直保持平衡的状态,将两只脚拉开,距离与我们臀部保持在同一个水平。其次将膝盖弯曲一点,同时要使手肘和臀部保持在90度。在接着左腿弓步向前一小步,上身靠墙保持挺直。最后在用右腿弓步向前,一般要保持这个动作3分钟左右。

但有些人一开始做可能接受不了,可以根据自己个人的身体素质而定。这个不仅仅能使我们腹部的肌肉得到拉伸,还可以锻炼我们腿部。从而得到腹部减肥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