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腹部减肥 一根毛巾让你瘦成闪电

2017/4/20 16:27:17 作者:YUl-zho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腹部减肥
马上就到明目张胆露肉的季节了,一看腹部还有上个冬季余留下的游泳圈,默默地哭一会儿吧。所以赶快动起来,跟小编一起做健身操,每天运动半小时,轻松减掉游泳圈。

又到了可以明目张胆露肉的季节了,但是一个冬天只吃不动,肉肉已经悄悄长到了我们手臂肚子,小腿和大腿,赶紧行动起来,我们一起做减肥操马甲线,小细腿通通都要。

第一、两手分别抓住毛巾的末端,双腿张开与肩宽一样,手臂打直向上高举,整个身体保持笔直向上,坚持30秒,放下休息20秒,重复做10次,可以有效的收紧腰部和手臂赘肉。第二、姿势与第一相同,双手打直举过头顶后向一侧弯曲,10秒钟后换一边,重复10次即可,即可以训练腰部的任性,又可以使手臂变得有力紧实。

第三、双手拉住毛巾末端,手臂伸直举过头顶,把身体扭成s型,一条腿弯曲一条腿伸直,双腿交换进行此动作,运动过程中注意调节自己的呼吸,均匀不紧凑的平稳呼吸。第四、双手拉紧毛巾两端,一天腿折起弯曲,用毛巾套住腿部,双手用力拉住毛巾,10秒后换另一条腿,重复20次,有效练就腰部柔韧性和腿部线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