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身操腹部减肥效果佳 让你跳着告别小肚腩

2017/4/8 9:22:11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腹部减肥
健身腹部减肥越来越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其效果也是尤为明显的。但是又有多人真的懂得那些动作更有助于我们减肥呢?下面,就请跟紧小编的步伐一起来学习吧。

在美食越来越多的生活环境下,很多美眉并不能控制住自己,大量的摄入高脂肪的食物。很多美眉也开始为自己鼓起的腹部之所烦恼。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健身腹部减肥的几个有效动作。不管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还是宝妈都可以利用一点空闲的时间,随时随地在自己的家里锻炼。

首先我们可以先准备一个瑜伽垫,因为有些动作会需要。给大家介绍的第一个动作是左右腿屈膝卷腹:整个人平躺,左腿九十度卷起,右脚放直;要注意的是我们要靠腹部发力来带动将胸部向胯的方向拉伸,把双手放在背部,上下挤压。

刚开始学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比较吃力,所以一开始我们左右腿做相同的动作有10来次就够了。这个动作对我们减脂腹部具有非常有效的作用,另一方面还可以适当的锻炼一下我们的腹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