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怎么用好 才能锻炼完美身材

2017/4/8 9:12:18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怎么用
瑜伽作为运动的一种,属于中等强度的锻炼,受到很多人的欢迎,特别是健身塑形有很多人都选择瑜伽锻炼的方式,而瑜伽球就属于瑜伽锻炼的工具之一。那么瑜伽球怎么用?

瑜伽锻炼的人都或多或少会使用到瑜伽球,那么瑜伽球怎么用才能将锻炼的效果达到最高呢?这是有技巧的。首先,瑜伽球是瑜伽锻炼的工具之一,是由柔软而且结实的材质制作,内部充气的球体可以极度的锻炼身体的柔韧度,主要针对人体背部、腹部的锻炼,不过也可以偶尔当作腿部锻炼的工具使用。而瑜伽球有大小之分,有不同的作用。

使用瑜伽球锻炼具有一定的难度,瑜伽球一般不要充气太满,七八分即可,否则会影响瑜伽球的弹性。而且,练习瑜伽球的时候一定要配合规律的呼吸,吸气呼气的时候都要缓慢细长,吸气的时候胀肚子,呼气的时候吸肚子,放松你精神和肢体。首先,你可以肚子向下趴在瑜伽球上面,双腿伸直,可以让你的肚子与球体紧密的接触,按摩肚子。

将瑜伽球放在地上,背部压着瑜伽球,双腿伸直,利用腿部和腰部力量上下按摩,不过由于球体是容易运动的,容易打滑不好掌握,所以很考验个人的平衡感,可以利用双手撑地来调节身体的平衡,依靠挤压柔软的球体来达到对背部肌肉的锻炼。

坐在瑜伽球上相对来说要简单一些,但是要挺直背部,保持头部、肩部、背部几乎在有一条直线上,是很锻炼女生的气质。虽然这个动作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需要时刻保持平衡。而小的瑜伽球要比大的瑜伽球更加不好掌握,所以建议初学者最好使用大的瑜伽球锻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