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怎么用才正确 增加减肥效果的好工具

2017/4/9 15:37: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球怎么用
有氧运动瑜伽运动中,会使用到一些辅助的运动工具,最常见的是哑铃和瑜伽球。哑铃大家能够理解是用来增加负重。那么,瑜伽球在运动中到底起到什么作用呢?

很多人很难理解,在有氧运动瑜伽运动减肥中为什么会使用瑜伽球,觉得瑜伽球在运动中起不到任何作用而且觉得很大很笨重。但其实瑜伽球在运动中可以起到很多作用,比如说可以气到按摩,负重,娱乐,拉伸辅助的作用,可以有效的促进运动和提高减肥的效果。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解答一下关于瑜伽球为什么会有这些作用的问题。

首先第一个最重要也是在这里最值得一提的瑜伽球的作用:按摩。其实在很多减肥教练和塑形教练的训练中,都会强调对肌肉的按摩,这样可以让多余的肌肉消除,或者让形状不对的肌肉松弛后重新塑形。

特别是很多女生,因为一开始减肥不知道方法,把肥肉练成了块状肌肉,看着特别难看,这个时候就需要按摩松弛肌肉。首先要把肌肉按摩松弛后,就往线条状肌肉锻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