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瑜伽球怎么用  7招带你高能虐脂

2017/4/5 16:57:15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用瑜伽球健身的好处很多,它可以美体,同时锻炼腿部、臀部和手臂。不仅可以加速减肥减脂,还可以增添一些趣味性。那么,如何用瑜伽球来协助我们做瑜伽锻炼。

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运动瑜伽球去运动,真正达到锻炼身体的功能并且正确避开错误的姿势减少肌体受损。首先:来一个背部伸展运动,第一您要坐稳在健身球上,然后身体慢慢往前倾,两腿叉开慢慢跟着身体向下倾的动作向两侧打开,注意要量力而行。

同时上半身跟着呼吸慢慢向下,双手治理撑地,手肘不能弯曲。您要有背部着紧绷的状态然后在跟着呼吸起身回到一开始的坐在瑜伽球的位置,然后在重复一样的动作。瑜伽球分解还在继续,请接着往下见分晓。

第二:臀部拉伸运动,起身走到瑜伽球身后,身体向前蹲下,双手撑地。左或右腿弯曲,右或做腿与地面呈现90度。在接着将脚尖放在球上,双手不在撑地,离开地面,将双手叉放在腰间。身体保持直立,保持20 - 30秒。

第三:单脚触地,身体呈现俯卧撑的姿势,腿部翘起放在瑜伽球上,使身体呈现一条直线。然后慢慢把您某一条腿慢慢离开瑜伽球,在用该腿触碰地面。然后在回到瑜伽球上,换腿在重复。瑜伽球动作分解时您也要记得呼吸的重要性。

第四:俯卧撑变式一,身体要在一开始就摆出俯卧撑的姿势,但是手的支撑点不在地面而在瑜伽球上双手,注意用手臂的力量稳定球。然后在球上做俯卧撑,肘部弯曲身体向下,保证身体触碰到瑜伽球。

第五,俯卧撑变式二,与前面的开始动作是一样的,但是这次是将腿放在瑜伽球上做俯卧撑,手肘弯曲向下,头部随着手肘向下碰触地板。然后回到一开始的位置。重复2-3次即可。

第六,健身球蹲起,将健身球放在背后,注意是腰尾部然后用身体将球顶在墙上,注意体态保持收腹、挺胸。然后双手放松垂直与身体两侧,双腿打开保持和肩部同宽。跟着呼吸吸慢慢往下蹲,注意大腿与小腿之间要形成90度,同时,将手臂慢慢抬起与肩部同高,但不能高于肩部。保持这个动作6~12秒后,跟着呼吸回到一开始的位置,重复10-12次。

第七,高抬腿,身体站起保持直立,将瑜伽球球举过头顶。抬起腿,让大腿与小腿呈90度。双手抱球,腿部运动用膝盖轻轻碰触球,换腿重复。到这里,瑜伽球动作分解就到这里了,您不要在等待了,健身塑形立杆见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