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营养减肥餐食谱 让你吃着轻松享瘦

2017/4/5 16:17:16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面对美食众多的情况下,很多美眉特别是吃货很想保持完美的身材,却又抗拒不了美食的诱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既不用节食又能达到减肥效果的食谱,跟紧脚步哦。

减肥,相信在我们的生活圈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语。而在美食万千的情况下,对很多吃货来说减肥确实一件很困难的事。很多不愿意通过节食又不想运动的人会选择药物来减轻自己的体重,殊不知过量的摄入药物确在无形中给我们的身体带来隐患。其实,还可以通过自作减肥食谱来达到瘦身的效果。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食谱搭配才是最好的吗?

首先给大家推荐一款凉拌三丝,这款适合喜欢吃肉的美眉:要准备熟的猪肘和鸡肉各80克、鸡蛋饼50克还有加入自己喜欢的蔬菜150、在准备一点海米。将这些材料切小一并放在碗里,在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酱油、醋还有、葱花还有香油一起搅拌均匀即可。这款食物选择的肉并不会增加我们脂肪的摄入,还可以补充我们体内所需的维生素。

喜欢吃水果的美眉也可以通过吃水果来达到减肥的效果。在选择水果是我们可以选择一些酸甜水果来食用,其能增强我们肠胃的蠕动能力,帮助我们笑话体内的杂质。可能很多美眉会选择香蕉,因为它能帮助我们消化,可是事实却是香蕉所含糖分太高,所以还是少摄入好。

我们都知道物极必反,所以我们在减肥过程中一定要循序渐进,不能一蹴而就。只有把握对正确的减肥方法,才能达到我们所想要的理想效果,才不会伤及我们的身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