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营养减肥餐食谱有哪些 教你快速瘦身不出错

2017/10/22 15:53:13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期间,我们的日常饮食更要注重营养均衡,各个方面都要定量摄入,如纤维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营养减肥餐的食谱有哪些吧!

如今减肥的人越来越多,而如何正确健康的瘦身也成了人们十分关注的问题。许多人认为减肥即是不吃或是节食少吃,其实不然,瘦身期间更要注重营养的饮食,因为在这时候本来摄入量就有所减少,若是营养不够,会降低身体的代谢,对减脂起到反效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营养减肥的食谱有哪些吧!

1、槐花麦饭。这是一款清新的饭食,减肥期间可以代替大米饭食用,能换换口味,使得艰难的减肥过程中有些许新意而不显得单调。

第一,准备好槐花、面粉、蒜蓉、香葱、油泼辣子、酱油、香醋等材料。

第二,槐花瓣用清水洗净,沥干水分后倒入装面粉的容器里,调入少许盐,将槐花瓣也面粉搅匀。筛去多余的面粉后,将其入蒸笼里旺火蒸上20min。

第三,调酱汁儿,将油泼辣子、酱油、香醋、糖、盐混合搅匀即成。

第四,把酱汁儿拌入槐花饭中,撒下葱花和蒜蓉即可享用。

2、螺片鲜汤。

第一,准备好新鲜的冬瓜,以及海带、螺片、白胡椒粉等材料。

第二,干海带要提前泡发,然后用清水冲洗揉搓,切成小片;螺片洗净后浸泡一会儿;冬瓜去皮清洗,切成小块。

第三,取一个汤锅,先将螺片和海带入锅,注入足量的清水,放入姜片若干,开大火煮10min左右,然后把冬瓜放入一同煲煮。待到冬瓜将要熟透时候,调入盐和胡椒粉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